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兵抵潍坊备战联赛 简陋场馆内开始训练

  本报潍坊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中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行顺利抵达山东潍坊,并在下午进行了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山东队的主场今年定在潍坊市体育馆。虽然是市级的体育馆,但条件相当简陋。记者还是第一次见到连走廊都省去的体育馆,潍坊体育馆就是。

推开大门,两步以外,就直接是体育馆了。可能是为了省电,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灯也没有全开,所以显得很昏暗,暖气也没开,队员们一停下来总会感觉有点冷。这也让天津队队员们在这一届联赛中第一次体会到冬天的寒冷。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被安排得十分紧凑。单项技术、战术配合、发球、接发球等等,都在整堂训练课中出现。“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也要抓紧时间,让大伙尽快适应。”王宝泉说。虽然场馆有些简陋,但是王宝泉并不这么认为:“这个馆还可以,不太大,与咱们的人民体育馆有些相似。适应起来还比较方便。”说到对手,王宝泉轻描淡写:“山东队在联赛中与辽宁队合作后,队员都比较年轻。她们发挥不稳定,但是没有包袱,而且进攻力量也挺强,所以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去年天津队客场负于山东队,今年山东队主场虽然换到了潍坊,但对天津队来讲仍是并不熟悉的客场,王宝泉表示,全队会做好充分的应对困难准备,应该不会再出现去年那种情况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