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4日王者:关键先生科比当选 弗耶和马丁为候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日共进行了5场比赛,洛杉矶湖人科比当选今日王者,森林狼弗耶和掘金马丁为候选。

  MVP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主场对阵国王,整场比赛湖人心态放松,在一路领跑情况下,虽然也在末节遭遇了国王的反扑,但最终依然118-108击败了对手,取得了四连胜。全场比赛科比20投10中,拿下24分,还有6次助攻。

前三节过后湖人以96-80领先国王。末节,国王开始发动反击国王完成20-6的攻势,追至105-100。 因此还有6:13秒时,科比再度登场,立刻2罚2中,并带领球队2分钟内打出6-0,之后又是空中拉杆上篮,又是急停跳投,一举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直到把优势保持到终场。

  候补

  兰迪-弗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森林狼在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帮助球队找回自信,同时他们也想报上赛季被活塞队横扫的一箭之仇。弗耶用全面而出色的表现完胜艾弗森,他带领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6-80大胜活塞队,全场比赛弗耶砍下了23分以及职业生涯最高14次助攻,成为森林狼取胜的第一功臣。“今晚兰迪(弗耶)已经想大家充分展示了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明尼苏达森林狼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在赛后说道,“在过去两天,我们和他进行了沟通,在比赛中他需要打得更具有侵略性些。而今晚他做得非常不错。”

  肯杨-马丁(丹佛掘金队)

  丹佛掘金队回到主场后强势反弹,比卢普斯,安东尼和马丁等人带领掘金队在第四节末段突然爆发,他们以114-101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掘金队避免遭遇两连败。马丁全场得到了26分8个篮板。前三节过后掘金队以83-85落后公牛2分,末节掘金开始发动反击,四名主力大将连续打出两个反击高潮,在终场前2分50秒,他们以109-99领先公牛十分,古登跳投命中,马丁随即一人连砍5分还以颜色,终场前47.9秒时掘金队以114-101领先。最后关头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4落败。

  得分王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队)——28分

  篮板王

  萨缪尔-戴姆波特(费城76人队)——16个

  助攻王

  兰迪-弗耶(明尼苏达森林狼)——14次

  抢断王

  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次

  斯蒂芬-杰克逊(金州勇士)——3次

  C.J.沃特森(金州勇士)——3次

  安东尼-卡特(丹佛掘金)——3次

  杰森-汤普森(萨克拉门托国王)——3次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国王)——3次

  盖帽王

  罗恩-图里亚夫(金州勇士)——5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马丁 | 丹佛 | 安东尼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