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球迷提前准备夺冠彩旗 鲁能高层灌啤酒庆祝

  赛点,中超夺冠的主动权又重回鲁能手中。只要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广药,鲁能就能迎来自己的第三个联赛冠军,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现在就看我们如何走好最后一步了。”

  当然现在鲁能最想感谢的就是大连,正是大连队逼平申花,在为自己赢得保级关键一分的同时,也帮助本轮轮空、自动获得3分的鲁能再次以2分优势超越申花半个身位,冠军在望。


  “塞帮”默契,图巴祝贺科萨

  本轮轮空的泰山队放假一天,但鲁能上下最关心的仍是大连与申花的比赛,虽然俱乐部没有组织统一观看,但所有人都还是关注着电视直播。鲁能主帅图巴跟两个助手米沙和达尔科在所住的酒店里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的过程让塞尔维亚老头非常紧张,“比我们队自己比赛时还紧张,但我更满意最后的结果。”

  作为“塞帮”主帅在中国足球仅存的代表,图巴和大连队主帅科萨虽然来自于游击队和红星两大死敌,但在沪连之战前他俩还是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昨天的比赛一结束,图巴第一时间给科萨打去祝贺的电话。“他们保级成功了,我应该向他表示祝贺。虽然本赛季大连有了很大的变化,但这样一支有着丰富足球底蕴的球队,是不应该降级的。”这应该是图巴跟科萨立场最一致的时刻,尤其是申花队有三次击中门柱的机会,让图巴在济南都为大连队出了一身冷汗,“尤其第88分钟的那次机会,我都以为理卡多这脚射门肯定能进呢。”赛后图巴的两位助手达尔科和米沙击掌庆祝,对于只能旁观的鲁能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当然让图巴最开心的还是,大连逼平申花,联赛夺冠的主动权又回到鲁能手中。如今图巴也似乎忘记了上轮比赛之后“有人打假球”的发飙,而是关注起了下轮比赛,现在一切形势都有利于泰山队,就看鲁能自己如何把握了,图巴也不忘给队员再敲敲警钟:“不要觉得主场就万无一失了,我们现在还是一点错误都不能犯。”

  最后备战,图谋主场夺冠

  夺冠主动权失而复得,鲁能上下在喜出望外的同时也表示了相当的谨慎,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大连帮助我们走完了夺冠的道路第二步,这最后一步,就看我们怎么走好了。”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将在周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如何打好关键的最后一战。

  尽管赛前有消息说鲁能将派员前往大连督战,但鲁能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计划。也许是怕出现意外情况影响队员的心情,俱乐部甚至都没有组织统一观看电视直播。常务副总韩公政是自己找了个地方,独自观看完了这场比赛,“自己"家"的事情不希望外人打扰,还是自己安静地观看吧。”而在这个僻静的小酒馆里,韩公政一开始只叫了一瓶啤酒,而赛后激动的他,连喝三瓶啤酒,“就算庆祝了吧。”

  谈到大连和申花的这场平局,韩公政表示:“大连这场比赛拼得非常凶,能够看出申花为了取胜也是全力以赴,但比赛就是这样,平局的结果让大连满意,但是却无法让申花满意。应该说,对于这场比赛,全国球迷都希望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连沪之战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比赛过程非常刺激。我们也希望看到精彩,但更希望看到对我们有利的结果。”

  联赛只剩最后一轮,鲁能主场迎战广药,而申花将主场迎战浙江。只要鲁能击败广药,将稳获冠军。但是一旦输或者平广药,如果申花获胜,冠军将归属申花。鲁能虽然领先申花2分,但两队净胜球相同,一旦申花取胜,而鲁能被逼平,两队积分相同,申花将凭借净胜球夺冠。因此谈到联赛前景,鲁能仍相当谨慎,韩公政说:“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太高兴,最后一场比赛,广州不管出于哪方面考虑都会全力以赴,对于我们来说比赛并不好打;广州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并不好对付,客场比赛时我们还曾输给对手,所以我希望队员们要拿出120%的努力,不要再让机会溜走。”

  上轮客场最后时刻被深圳绝杀的教训,让鲁能记忆犹新,韩公政表示:“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将加强一切防范措施,帮助球队找回状态,做好备战工作。”周一鲁能俱乐部会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应该如何应对这最后一步。

  同时,山东球迷也开着手准备月底的夺冠庆祝仪式,“标语、彩旗都要提前做好。”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而鲁能官员也表示:“当然希望能在主场完成夺冠,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