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长春未尽全力 球迷赛后爆不满高喊“还我亚泰”

  “假球”“还我亚泰”,尽管昨天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的长春队球迷只有不到1500人,但输球的结果还是引起了他们巨大的反响。比赛最后阶段,球迷们不断用这样的呼喊表达心中的愤懑。

  赛前一天,长春队的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告诉记者,不管名次如何,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想赢下来。

但昨天首发名单公布后,所有人都发现,李树斌并没有像说的那么做。长春记者直言:“我们今天就上了4个半主力,卡巴雷罗、杜震宇、张笑非、姜鹏翔是4个主力,曹添堡算半个主力,很多主力替补都没上,李树斌派了好几个此前出场很少的年轻队员。”

  长春队中最为失望的就是杜震宇,他在接受采访时明显带着情绪,“现在我们没有名次的概念了,球队缺少动力,打得不如以前了,年轻球员还需要努力。”李树斌则解释说:“今年的名次上不去了,最后两场锻炼一下年轻队员。由于杨海波、唐京受伤、感冒,今天我们不得不派上两名此前比赛打得比较少的中卫队员。”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