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深大备战不系统失先机 恐放弃参赛三大直接晋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日下午,乙级联赛总决赛对阵抽签在中国足协总部举行。首轮对阵中,三峡大学的对手是同为学生军的深圳大学队。相比三峡大学紧张备战乙级联赛,深圳大学队还在为能否前往成都参赛而做最后的努力。
正如该队一位球员所说:“我们正在努力说服学校让我们参赛。如果按照可能性来算的话,我们顶多只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在2007-2008年中国大学生联赛四强赛上,三峡大学曾3比2战胜过深圳大学。按理说,这两队知根知底,谁能在乙级联赛总决赛上胜出充满了悬念。不过,随着学生军所在学校对乙级联赛重视程度不同,使得两队备战乙级联赛总决赛的起点有了大不同。一边,随着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三峡大学队备受湖北省各界的关注,无论是三峡大学还是社会各界全力支持这支学生军冲击中甲资格。另一边,深圳大学队的备战并不是特别系统。两厢对比,三峡大学队未战已占据先机。

  据了解,深圳大学对该校球队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并不是非常关注。一方面,中国足球在2008年陷入到低谷中。另一方面,北京理工大学队作为唯一的学生军,由于其学校性质,在面对职业联赛中种种挑战时,只能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于是,深圳大学方面表示,该校校队要想参加在成都进行的乙级联赛总决赛只能自己出去找钱参赛。缺少了学校的支持,深圳大学队曾有过放弃参加乙级联赛的想法。不过,该队为了给队员一个锻炼的机会,还是希望主动寻找资金上的支持。一方面,希望学校能够出一部分资金;另外一方面,他们将寻求社会的支持。就在总决赛对阵抽签第二天,深圳大学队与乙级联赛南区第一名的广州日之泉队作赛一场。据一位队员介绍,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只是到了下半场因为体能等原因才0比3落败。按照这位队员所说:“广州日之泉水平不行,就是比我们能跑一些。说实话,现在所谓的职业队也不咋样!说到底,我们平时伙食等都不如这些所谓的职业队,否则凭借我们的实力,赢这帮小孩应该没有问题。”的确,学生军深圳大学队与职业球队相比,无论个人待遇还是伙食等各个方面都处于下风。即使面对乙级联赛总决赛首轮对手三峡大学队,该队表示,三峡大学赢面占六成,他们只占四成。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深圳大学队最迟于12月7日出现在成都。否则,三峡大学队首轮就将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第二轮。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