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浙江绿城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客场战胜浙江绿城 深足完美结束08赛季坎坷征程

  继上周3∶2主场力克鲁能之后,深圳上清饮昨日在客场又以3∶2战胜浙江绿城。由于最后一轮与武汉队的比赛取消,深足提前一轮结束了2008赛季的坎坷征程。

  巴西前锋菲利普昨天为深足攻入第二个进球,这是他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进球。

另一位巴西前锋约翰森昨天包办了另两个进球。本轮过后,约翰森以13个进球暂列中超射手榜首位。广州队的拉米雷斯昨天在河南队身上获得一个进球,以12个进球暂时排在约翰森之后。

  11月30日的最后一轮,广州队将客场挑战目前暂列第一的山东鲁能。约翰森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知道拉米雷斯只比我少一个球。不管我是否能拿到最佳射手,这个赛季都没有留下遗憾。我在深圳度过了美好的8个月,深圳球迷对我很友好。26日我将返回故乡巴西,希望明年能与深足再续前缘。”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深足就地解散放假。深圳足协秘书长李少辉、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率领十多名队员,乘坐20时10分的航班连夜返深,家在外地的队员返回各自的家乡。按照教练组的要求,队员暂定12月24日在深圳集中。

  分手之前,李少辉和孟庆森与全队总结了保级征程。李少辉说:“足协在赛季初决定托管,我认为这是一场‘赌博’。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最终‘赌’赢了。大家从现在开始好好休息,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将会尽快落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辉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