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金融海啸影响英超 朴茨茅斯遭到“1英镑”贱卖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多家英超俱乐部负债累累、惨淡经营。昨天,法籍俄罗斯富翁亚历山大·盖达马克宣布,将以1英镑的象征性价格转让其名下的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条件是买家承接该俱乐部高达9500万英镑的债务。

  2006年7月,盖达马克正式入主这家英超俱乐部,这笔交易的总金额约为3200万英镑。随着盖达马克的入主,朴茨茅斯俱乐部历史性地夺得足总杯。怎奈,突如其来的金融海啸让只有1亿英镑身家的盖达马克撑不住了,因为俱乐部每年的收入仅1250万英镑,而一年工资支出则高达的6000万英镑。为了脱困,盖达马克决定将俱乐部转让,并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标价,甚至提出了接受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首付只需2000万英镑。但至今无人问津,于是他只好以象征性的价格贱卖俱乐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