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肇俊哲:恨不得父亲踢我两脚 我不是输不起的人

  昨天提前一轮告别中超 辽足10年后品尝降级苦果 昔日辽小虎心情复杂——

  肇俊哲:恨不得父亲踢我两脚

  降级了!辽足最终没能撑到最后一轮,提前离开。

  十年一个轮回,十年前,辽小虎凭着勃勃朝气一举杀回甲A,十年后,暮气沉沉的他们回到原点,而这一切皆因一个钱字。

  昨天,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辽足虽然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青岛队,但因为大连队在主场和上海申花队0比0握手言和,所以辽宁队不得不接受提前一轮降级的结果。

  离开·悲情现场

  那一刻体育场异常安静

  昨晚与青岛队比赛时,辽宁队获得了不错的开局,前12分钟就凭借丁捷、肇俊哲和肖震侯的进球以3比0领先。虽然青岛队此后由刘健连扳两球,但辽足仍以3比2取胜。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沈阳铁西体育场出现了罕见的一幕——辽宁队球员不去和青岛队例行握手,而是齐刷刷地看着场边,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在看台上,无数的球迷赤膊上阵,最后补时的3分钟,几乎所有人的电话都在直播着大连与上海的比赛,而当对方的结束哨声从电话中传出来之时,铁西体育场异常平静。

  没有愤怒的骂声、没有号啕的哭声,所有人都面无表情地看着辽足绕场一周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其中,很多球迷面对自己心爱的球员已经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离开·核心对话

  肇俊哲:我不会当逃兵

  赛后,肇俊哲一路小跑着走向球队的休息室,在进入通道之前,许多球迷都高喊着小肇的名字,表示对这位辽足“老臣”的敬意,在辽宁球迷带进场内的标语中,有一个大大的“忠”字。而小肇也高举起双手向球迷们致谢。

  和上场比赛结束后泪洒赛场不同,本场比赛后的肇俊哲显得格外冷静,他的心里早已做好辽足降级的准备。

  FW:取胜了还降级,这多少有些残酷。

  肇俊哲:如果我们之前的比赛能够把握好一些,哪怕再多胜利一场球,情况都不会变成这样,或许这就是命。

  FW:今天赛后,你为什么显得格外平静?

  肇俊哲:既然上一场比赛我曾经哭过,这场在主场,就一定要选择坚强地离开。

  FW:你现在心情是什么样的?

  肇俊哲:觉得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父亲。父亲是众多球迷中最铁杆的一个。赛前,他和我讲“小肇别气馁,全家人都支持你”时,我真恨不得让他踢我两脚。

  FW:从1999年升入甲A,在10年之中,只有你一个人陪同辽足走完全程,心情是不是很复杂?

  肇俊哲:当年我19岁,现在我29岁,这10年一直陪伴着辽足一起走过,我的性格决定了我走完了这条10年路,我真的不后悔。

  FW:以前的队友有没有打电话安慰你?

  肇俊哲:比赛结束后,我接到了很多人打来安慰我的电话,特别是大羽(李金羽)也给我打来电话,让我心里很是复杂。

  FW:李金羽都说了些什么?

  肇俊哲:大羽在电话中用“一个天堂,一个地狱”来形容他和我目前的境遇。我和大羽常常憧憬,什么时候我们这些从小在一起长大的兄弟可以代表辽宁队拿一回联赛冠军。现在看来,这只能是一个梦了。

  FW:明年球队将打中甲联赛,你会留下来吗?

  肇俊哲: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当然是希望可以和辽足明年一起重返中超。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对所有球迷说:小肇不是一个输不起的人,也肯定不会当逃兵。

  FW:很多球迷都觉得你们明年还会打回中超,你怎么想?

  肇俊哲:肯定会有很多人走,而且明年到中甲肯定会减薪,要想冲超,资金得够,还要有人,喊口号是没有用的,可现在这些事情谁都说不清楚。辽足现在这种状态,到处欠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