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专访朱骏:我不做娱乐大众的人 没说借车给郜林

“足球场上什么都会发生”,朱骏对申花充满信心

  昨天申花被逼平后再次将夺冠主动权交到了鲁能手上,而朱骏又开始一如既往地唱起了高调。因为有前车之鉴,听者不再把他的预测当作是一种“外交辞令”。而是昏昏乎乎地想象着,中超冠军是不是就是那“七擒孟获”的游戏……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总是在没希望的时候,要让大家看到希望。

  朱骏(以下简称“朱”):心态要放平,有希望,没希望,都是一种心态,心态放平,才能踢好球。

  记:今年申花队在夺冠的道路上经历很多曲折。

  朱:对(朱在一张纸上画了一条横轴,又画上一条正弦曲线)。上去下来,上去下来,你觉得接下来,这根线该怎么走?其实,今年的夺冠这样曲折,并把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这对中超本身来说是很好的。

  记:今年的夺冠真有点戏剧性。可上海球迷当然希望申花是能够笑到最后的那一个。

  朱:要有信心,足球场上什么都会发生。我真是这样想的。不信?大家走着瞧。事实上,从去年第四到今年不低于第二,我们已经进步不少。但申花还是缺少点霸气。

  记:这似乎是申花一贯的特点,尤其是对阵北方球队。你来申花近两年,申花在这方面似乎没什么改变。

  朱:有些东西需要慢慢改变。

  记:进入足球这个圈子后,你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朱:我不敢乱说话了,尤其是对陌生人。你跟我接触后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很直爽很有激情的人。(他讲到激动处,一伸脚,踢到了我,马上说“sorry”)但是,我这一年多来吃了不少苦头。我自己心里明白。所以,我现在很小心。

  记:比如网上说你把你的跑车借给郜林泡妞?

  朱:这事,我真冤枉。是我们总经理与队员一起散步时,郜林正好看到他的车,说你的车挺漂亮,借我开开?总经理说,你好好踢,老板的法拉利也可以借给你出去兜风。好了,网上最后说我要借车让郜林去泡妞。不过,我还是我,根本性的东西没有改变。

  记:我似乎觉得大家很愿意把你当作一个娱乐大众的人物。

  朱:(很严肃)我绝不做一个娱乐大众的人物。我是一心想把申花俱乐部搞好的。我喜欢足球,到现在还很喜欢。所以我才投了钱(一激动,朱骏桌下又是一脚,接着又是一句“sorry”)。

  记:在IT业,你赚钱;在足球业,你花钱。我发现你在赚钱的时候,形象是非常正面的。在一些会议上,你作为代表,常常第一个站起来发言。

  朱:我在短短几年内,体验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社会反应,这是我人生的幸运。我后来反思自己,觉得自己思路没问题,只是在实施的过程中,还需要更多的谨慎。

  记:听说你把俱乐部叫作“聚乐部”?

  朱:是,大家因为同一爱好聚在一起,分享快乐。我理想是这样的。

  记:怎么看申花是上海的名片?

  朱:我当然很看重它。我希望媒体球迷老百姓都这样看重它,呵护它。联赛还剩一轮,我希望大家都来给申花加油鼓劲! 记者 高兴(本报大连今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