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足协元老:没必要攻击谢亚龙 重回足协也很正常

  昨天下午,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出现在大学城体育场,观看广药中一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年老是陪夫人回娘家,趁此机会来观看中超比赛,他很自豪地说:“这场比赛,双方主教练都是我的学生。”

  说到中国足球,年老表示:“现在我们的基础太差了。就说这场地,现在的住宅小区,不说球场,就连让小孩踢野球的空地也没有了。这反而不如我小的时候了。” 他经常去学校看小孩子的比赛,对此深有感触:“现在的学校,孩子只能提前十分钟进校舍,放学十分钟后就背着书包回家,学校根本没有球可踢。孩子们拉着大大的背包来回走,压力很大,哪有时间踢球?”

  年老很赞赏金志扬提出的“体教结合”,认为中国足球要搞好,足协非得与体育局、教育局、甚至妇联等许多部门搞好关系,一起发展中国足球。

  说起谢亚龙,他表示:“我从报纸上看到了他的一些报道,说实在他的压力也很大,有一些报道进行人身攻击,这没有必要。”对于谢亚龙可能重回足协,他表示,不一定要踢过球的人来主管足球,关键是要在目前的形势下找到好的办法来解决中国足球的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