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新赛季六轮无胜绩 北京女排引入两名河南队选手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阳文) 在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已结束的六轮角逐中,北京女排无一胜绩,排名靠后。为此,北京女排最近从河南女排引进了两名外援,试图增强实力,避免再度降组的命运。

  为了有利于运动员之间的流动,本届联赛转会的相关规定与上届有一些变化,如运动队可以从A组或B组临时转会运动员,而且每个队伍的转会名额没有限制,也不设截止时间,同时免收转会收续会等。但A组循环赛结束后,参加冠亚军决赛的队伍不再进行队员转会等。这些规定也使得各参赛队伍的转会更加便利和灵活。

  北京女排今年更换了新任主教练,队伍在阵容也有较大的变化。其中,国手冯坤离队赴意大利俱乐部队打球,而由年轻队员韩旭司职主二传。不过,尽管仍有国手薛明,但在比赛中独木难撑大厦,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北京女排目前六战六负,无一胜绩,排名倒数第二位。如此下去,难逃降组的命运。

  为加强队伍实力,北京女排最近从B组的河南队中引进两名外援:王婷和霍萱。因为女排联赛B组虽然还剩一轮结束,但南京军区和河南队已提前获得了晋组的名额。作为河南女排晋组成功的功臣,王婷和霍萱是队中的绝对主力,王婷曾入选过国家女排集训队,霍萱也是国青选手。她们两人在拦网和进攻都颇具实力,是河南队的主要得分手。目前,王婷排在B组进攻积分榜首位,拦网榜第七位。霍萱则在进攻榜排在第六位,拦网榜第四位。

  从北京女排进行的六场比赛看,虽然薛明的进攻和拦网都颇有威力,但只有一个火力点的北京女排在进攻上显得过于单一。因此,全队得分和进攻得力都有所不足。因此,引进王婷和霍萱两名选手,无疑能够增加全队的进攻和拦网能力,提升整体水平。目前的关键是使王婷和霍萱尽快融入队伍。这样,在以后的比赛中,相信北京女排的战绩会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萱 | 王婷 |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