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5佳球:黄博文比肩兰帕德 辽足悲情闪电球(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完成了第29轮的争夺,辽宁队在主场3比2战胜青岛队却仍旧降级,而在主场0比0逼平申花的大连则最后时刻死里逃生,中超倒数第2轮的7场比赛结束后,最大的悬念只剩下争冠了。搜狐体育与中超官网一起评选出本轮比赛的五佳球。您认为哪个进球最精彩?

  丁捷闪电进球难救辽足(进球视频

  谁也没有想到辽宁与青岛的比赛刚刚进行三分钟,辽宁队就看到了胜利曙光。当时辽宁队从左路发动进攻,于汉超带球突入禁区,在防守队员出脚阻截前将球果断横传中路,拍马赶到门前的丁捷8码处拔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这个进球大大激发了辽足队员的斗志,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入两球,尽管辽宁队最后3比2战胜了青岛,可惜他们还是未能摆脱降级的命运,而丁捷的这粒精彩闪电进球同样也抹上了一份悲情色彩。

  黄博文再展任意球神功(进球视频)

  有人将黄博文誉为中国的兰帕德,当你观看完本轮北京与长沙比赛后,或许这样的比喻显得更加的让人信服。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国安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杜文辉与黄博文都站在了皮球附近,随着主裁判王学庆哨声的响起,黄博文直接任意球攻门,长沙队门将宋振瑜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但是黄博文的这脚射门质量极佳,最终皮球应声入网,国安队也1比0最终战胜长沙,在亚冠路上占得先机。

survey

  矮脚虎助攻徐亮凌空垫射(进球视频

  见惯了徐亮任意球发威,运动战中进球他原来也一点都不赖。广州与河南的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当时主队广州队落后一球,矮脚虎吴坪枫中路拿球快速推进,在大禁区线上忽然斜传左路,后插上的徐亮不停球直接凌空垫射,河南门将周亚君扑救不及,比分变成1比1。

  白磊突破摆脱数名队员进球视频 

  同样是广州与河南的比赛,第68分钟,河南队前场配合失误,广州队断球快速反击,卢琳横传球给白磊,白磊得球后连续摆脱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的一脚低射破门得分,比分改写为3比1。值得注意的是,广州队这两粒入球均是通过默契配合打出来了,并且都是在矮个子队员之间展开,南粤风格尤为明显。

  精妙配合王尔卓重炮轰门(进球视频)

  西北狼本赛季似乎还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胜过对手,当陕西与成都的比赛进行到第第24分钟时,陕西队在中场附近直传球塞给禁区内的王尔卓,后者转身大力抽射,犹如炮弹一般皮球应声入网,此时场上的比赛已经是3比0。一场大胜也让陕西队保留了争夺亚冠的资格,最后一轮一切都将水落石出。(搜狐体育-中超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白磊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