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颁奖典礼晚会收视喜人 份额较去年增50%

    搜狐体育讯 上周五(11月21日),由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超豪华的奥运冠军阵容、娱乐圈明星大腕们的捧场,让晚会备受瞩目。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当天晚会在21个城市中,收视率1.69%、份额4.59%,同时段排名全国第2。相比07劳伦斯,节目份额上升了50%。

  上周五的《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可谓看点多多,久未露面的内地乐坛"大姐大"那英"重出江湖"、新婚夫妻杨威携手杨云公开亮相、张怡宁与郭晶晶的人气PK大战,无论哪条,都是能登上报纸文体版头条的大卖点。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当晚约有7400万人收看了晚会直播,这比去年增长了约1000万人,峰值收视率达到2.26%、峰值份额高达8.12%。在21个大城市当中,长沙、成都、重庆、太原、西安五个城市平均份额超过6%,上海、天津的份额也在5%左右。这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中国体育在北京奥运会成功登顶后,受到了国人的强烈关注,而这股热潮至今仍未散去。

  晚会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还纷纷在网上对晚会进行了热评。博主"一字太子"选出了晚会的十大感人瞬间。各大论坛、贴吧的网友们则对晚会的主持人、节目进行了讨论,有网友就在发帖中称赞:劳累了一个星期,躺在沙发上喝着咖啡,看着汪涵在台上快乐的主持,心里挺舒服,而且让我时常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