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夸奖"大连球童 称为保级用什么手段都值得

  为了在主场保级成功,大连俱乐部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他们甚至都将工作做到了一帮孩子那里。

  按照惯例,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都会有10名球童为比赛服务,在比赛过程中,除了赛场上的一只用球之外,每名球童手里都会有一只备用球,只要球出了边线,附近位置的球童都会立即将手中的备用球扔进赛场,然后再去把踢出去的那个球捡回来,以保证比赛的流畅。
但是在昨天,大连的球童们并没有这么做。每当球飞出边线之后,他们都会表现得非常拖拉,故意不用手中的备用球,而是跑出去捡那个滚得很远的球,这无疑就是在浪费比赛时间。

  到了下半场,申花攻势如潮,他们就玩得更加狠了,居然就是坐在板凳上眼睁睁的看着球从自己眼前滚过去也不动,逼得申花队员不得不自己跑出老远去把球捡回来。

  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更加离奇的一幕出现了,申花队员们明明已经将球捡回来准备比赛了,球童居然会莫名其妙的将第二个、第三个球扔进球场,这样以来,主裁判不得不吹停比赛,等到多余的球都离开了球场才能重新开始。为了拖延比赛时间,大连方面可谓是费尽心机,这种场面自打中国职业足球出现以来,还真是第一次出现。

  赛后,包括申花队员在内的很多人都在谴责大连赛区的这种做法,但没想到朱骏第一个站出来反对,“他们做错了吗?我觉得没有做错啊。两个国家打仗,人家最后只记得住谁赢谁输,谁管你用什么手段。”朱骏说,“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嘛,人家是要在这场比赛里保命的啊,只要最后能够保住中超资格,用什么手段都是值得的,让球童这么做算什么,我觉得没问题。”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