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高调回应"对头"归来:会和李玲蔚好好合作

  李永波会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当主任吗?曾弹劾过李永波的李玲蔚,从奥组委回归乒羽中心担任副主任,李永波到底如何看待?昨天,这些在中国公开赛期间一直猜测流传的悬念,终于通过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表态,有了答案。


  早在上海羽毛球公开赛开战伊始,一条有关奥组委人员安置的消息就引来了关注国家羽毛球队的人的眼球。因为有消息称,当年曾经联合李矛弹劾过李永波的原国家羽毛球队教练、现任国际羽联官员、北京奥组委官员李玲蔚,将回到乒羽中心担任副主任职务。这难免会让人们因为当年的恩怨而为他们的合作揪心。不过昨天李永波说:“我也是刚刚听说,其实大家不了解奥组委的安排。奥组委的官员都是从哪个中心来还回到哪个中心,这很正常。没有什么可猜测的。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好好合作,把羽毛球的工作做好。”

  此外,昨天又由国内媒体曝出,李永波将不久出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一职。“首先我还没有到退的年龄,我还不打算退。我当教练的目标就是带出100个世界冠军。带出100个世界冠军,我立即就退!”李永波说,“我这辈子注定就是羽毛球队的教练,我只喜欢冠军,而且是羽毛球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