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辽足预备队两年后要进全国前三 新生力量在成长

  新生力量能再现“98一代”的辉煌吗?

  在同时代的队友隋岩已经成为辽足俱乐部副总的时候,同样经历了辽足十连冠辉煌的刘明辉却成了孩子王。作为省体校93、94年龄段预备队的主教练,刘明辉对自己球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两年后我们可以打进全国前三……”刘明辉的话语,让人想起了张引。


  提起自己的球队,刘明辉很傲气。“我们的队员身体条件非常出色,最快的一个孩子刚刚14岁,百米就能跑到12秒,成年后平均身高可以达到1.82米。不过现在孩子们身体还没有长成,对抗能力还比较差,但有潜力,两年后我们可以打进全国前三。”省体校校长田德忠告诉记者:“我们队员的年龄实打实……”

  这支93、94年龄段的球队成立至今不过两年,刘明辉告诉记者,由于组队时间相对较晚,所以辽宁这个年龄段的许多好苗子都被其他省市选走了。刘明辉为了找到好苗子,去了吉林、青岛、河北、安徽等许多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刘明辉的这支球队,是继85年龄段的梯队外,省体校在停办多年后,再一次成立足球班。

  对比曾经在99年创造辽宁足球短暂辉煌的那只辽小虎,刘明辉认为在天赋上也许并没有什么差距,但是在吃苦精神上,现在的这支球队还有欠缺:“李铁、张玉宁、肇俊哲他们从小是吃了很多苦练出来的,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自己要练、肯练的精神差一些。”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