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大阪九球赛潘晓婷连续清台狂胜 9-2周婕妤夺冠

[潘晓婷夺赛季第二冠]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一年一度的日本大阪九球赛于今日战罢,中国女子九球名将潘晓婷最终摘得桂冠,她在决赛中以9-2击败中华台北的选手周婕妤,这一场胜利也是潘晓婷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冠。

  潘晓婷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游刃有余,尽管周婕妤也是中华台北的实力悍将,但在双方对峙中周婕妤并未占到任何便宜。潘晓婷在开球权的争夺中便取得先机,连续两盘清台之后马上就以2-0领先周婕妤。比赛进入第三局潘晓婷便遇到了一点麻烦,在母球误入袋中,周婕妤扳回了一盘。在稍事调整之后,潘晓婷便掌握了场上的局势,最终她以零失误战胜周婕妤,夺得了大阪九球赛的冠军。

  潘晓婷在今天的2008WPBA巡回赛的BCA公开赛的决赛中以7-4击败韩国名将金佳映摘得桂冠,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BCA公开赛冠军。不过。好势头并未被保持住,在后来的比赛之中她未能再度登顶大湖经典赛,紧接着潘晓婷似乎陷入了小小的低谷期,而在本月结束的WPBA冠军赛中,潘晓婷也未能进入八强。

  潘晓婷自2001年开始参加日本大阪救球公开赛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七次参赛,而这一次的冠军则是继其2002和2005年之后第三次捧得该赛事冠军。

[潘晓婷与鳄鱼"亲密接触" 9球天后胆识过人]
潘晓婷与鳄鱼合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