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媒体曝温格明夏执掌皇马 教授动摇欲告别枪手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尽管伯恩德-舒斯特尔率领球队在上周末1比0战胜了维尔瓦,但是俱乐部高层对于德国人的战术系统已经彻底的绝望,银河战舰当家人正在积极地搜寻新的银河战舰舰长人选,而英格兰媒体曝出,阿森纳教父亚瑟尼-温格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酋长大球场,成为欧洲最棒俱乐部的主教练。

  据称,现在皇马俱乐部非常关切正在面临更衣室危机的主教练温格的未来,在众多世界级主教练候选大名单中,法国人已经成为了领跑者,另外切尔西主帅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以及利物浦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这已经不是温格与皇马第一次联系在一起了,早在法比奥-卡佩罗下课之时就有谣言称这位青年军伯乐将收编银河战舰的消息,但是最终“防守战术大师”舒斯特尔因为在赫塔菲的不俗执教表现成为了伯纳乌最终的掌舵者。

  就在数周前,就有西班牙媒体曝出温格的经纪人正在与马德里巨人进行接洽的消息,现在最终决定法国人未来的将是他本人,或许下个赛季我们将在西班牙首都球队看到温格与昔日队长蒂耶里-亨利上演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谣言四起

  1996年,当时意气风发的温格从日本联赛老大名古屋逆脊鲸巴俱乐部离开来到了当时还没有如此名声的阿森纳俱乐部,然而现在的战绩证明枪手高层做出了历史上最正确的一次转会。

  然而就在阿森纳俱乐部与赫尔城俱乐部的联赛之前,温格在接受英格兰媒体《每日星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在过去的12年时间里面多次拒绝了来自各个豪门的执教邀请,但是现在他已经有了些许的动摇。

  “我有过多次机会离开酋长甚至是海布利!但是最终我都坚决地回绝了他们!”温格首先明确地表示。

  阿森纳主教练还是向媒体表示,自己发现执教这样一支青年军变得越来越困难,尽管离开俱乐部让人难以接受,但是三次英超冠军以及足总杯还是让自己得到了满足。

  “在这里逗留的时间越长,离开就会变得越来越困难,”温格解释道,“你在俱乐部的工作就像自己的生活一样重要,但是接受这样的生活你又不得不放弃一些事情,我现在并不想庆祝球迷给我的12年执教庆祝,因为我现在对于每年这样的庆典十分不开心,事实上对于我真正感兴趣的是在未来的我,明年我就将60岁了,在55岁之前我曾经对我的妻子说那个时候我将退休,然而现在我只能说对不起,即使在六十岁的时候我也不会说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