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千元封口费欲摆平"打人门" 将内部处罚李铁

防守凶悍的李铁是成足的后防线屏障(资料图)
防守凶悍的李铁是成足后防屏障(资料图) 中超联赛最新动态

  相关:辽足降级李铁发飙欲殴刘成 曾因小事抽哭小队友

     许宏涛否认封口费收买记者 称斗殴不关李铁的事

    搜狐体育讯 在与陕西宝荣的比赛开始之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曾欣慰的表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是整个中国足球俱乐部最温和的俱乐部。但是成都谢菲联昨日下午与陕西宝荣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冒出一个很不和谐音:李铁在休息室里与队友刘成发生冲突,并对着随队记者骂骂咧咧,让人惊愕!>>点击了解事态最新进展

  快速失球 李铁难辞其咎

  由于牙买加外援迪玛尔回国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主力中后卫丁琪脚踝伤势未愈,老将姚夏膝盖严重积水。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不得不对后防线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身高仅170CM的小将郑汪洋不得不与季铭义搭档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不仅如此,黎兵还给负责中场防守任务的李铁布置了任务,令其随时协助后防线进行防守。可是这样的战术并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在开场后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成都谢菲联的球门就两次对对手从中路洞穿。

视频:成都千元欲封记者口 内部处罚李铁骂人事件
推荐:李铁渐成中超新球霸 ->>更多视频新闻

  而这两次失球都是由于球队在中场传球失误被对手打出快速反击,司职后腰的李铁难辞其咎。而这两个失球并没有引起李铁足够的重视,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陕西宝荣又一次从中路发起了进攻,这一次他们并没有将球分到边路再传回中路,西安娃王尔卓突破李铁防守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直飞死角,这个射门也让拼尽全力的成都谢菲联门将兰一无能为力。进入下半场之后,成都谢菲联虽拼尽全力发动进攻,可是在陕西宝荣很严密的防守之下,成都谢菲联的进攻多次无功而返。不仅如此,当值第一助理裁判员胡燕明还将成都谢菲联几次有效的进攻吹成了越位,使得脾气一向很温和的黎兵忍不住上前与之争执一番。而替补上场的罗德里格斯也在胡燕明的帮助下,领到红牌下场。这更加让成都谢菲联陷入了被动。最终只得在客场饮恨。

  “我们有的球员以为保级成功了就松懈了,并没有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对于球队在24分钟之内的溃败,黎兵也窝了一肚子火。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忍不住说了狠话,本赛季也第一次公开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对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 刘成 | 许宏涛 | 胡燕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