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全锦赛王皓4-2马龙进决赛 大力遭新星横扫出局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24日发自张家港 今天晚间,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半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进行。结果来自解放军的王皓和张继科分别战胜了对手马龙和王励勤,会师决赛。>>>张继科PK王皓你更看好谁?

  在王皓对阵马龙的首局比赛中双方就陷入到了僵持。马龙一度8-5领先对手,但旋即被王皓追成8平。此后双方又从9平战至12平,最终马龙攻球出台,王皓14-12艰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从5平战至8平,关键时刻王皓失误偏多,8-11被对手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交替领先,进入中局后比分从6平一直杀至11平,最终马龙回球下网,王皓13-11再次占得主动。

  在第四局比赛中马龙开局就占据主动,比分一直展现,最终他以11-7将局分扳成了2平。

  在此后的比赛中经验更为丰富的王皓逐渐占据了上风,第五局比赛中他先后以5-2和8-4领先对手,最终他连续进攻得手,赢得了第五和第六局比赛的胜利,并以4-2的比分淘汰马龙成功晋级。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解放军小将张继科在开局阶段就占据了主动,先后以13-11和11-9赢下前两局比赛的胜利。尽管王励勤随后以11-8扳回一城,但是攻击力更为强大的张继科以11-9和11-6再下两局,并以4-1赢得最终的胜利。晚些时候,张继科和王皓将在男单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 张继科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