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一年没配合仍获冠军 北京女双对全运会信心十足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24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队的郭焱/丁宁在决赛中4比2战胜了湖北队的牛剑锋/白杨,获得全国锦标赛的冠军。这对组合信心十足,郭焱更是对明年的全运会报有必胜的信心。

  在决赛结束后,郭焱说:“以前我们在联赛中配合双打,但从我到上海后这一年,我们一直没有配合过。

一开始的几轮对手不是很强,我们在默契程度上还差一点,但最后以这几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坚定,互相都在鼓励,能够获胜还是我们的能力都比较强。”

  丁宁对此也有同感,她说:“我们曾在联赛中配合了一年,但后来就没在配合过,这次比赛重新组合起来,一开始还不是很熟悉,但越打到最后我们越默契,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谈到这次比赛的收获,丁宁说:“这次比赛对我是很好的锻炼,尤其是团体赛教练一直打二号,经历了不少的强强对抗,让我有很多收益。”郭焱则表示:“全国锦标赛是一次练兵,明年的全运会也是我们两个配合。这次比赛发现的一些问题,回去以后可以继续练。”

  提到明年的全运会,郭焱对北京队的前景信心十足,她说:“我们三个人实力非常平均,拿到一般的队都会是主力。虽然这一年我们一起练习的机会不多,但练与不练我们的实力依旧是这么强,就像我和丁宁一年没有合练还是拿了冠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