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八一江苏女排狭路相逢 进攻PK取胜在于稳定发挥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阳文) 明天,2008-09全国女排联赛A组将进行第七轮部分场次的争夺。其中,八一与江苏女排之战最为瞻目。对前六轮均为五胜一负、同为第一集团的两支队伍来说,谁能取胜无疑将更占先机。

  从双方的人员看,八一女排拥有白云、董凌鸥、宋妮娜等女排前国手,而且陈瑶、范琳琳等队员实力不俗。而江苏队的陆艳、陆倩、赵云、惠若琪等也都入选过国家队。双方在阵容上也都十分齐整,不过,江苏队相对要年轻一些,八一队的经验也更丰富一些。

  在技战术特点上,八一与江苏女排的进攻都非常凶猛,进攻点较多,发球与拦网都有相当威胁。而且,两队在防守上都有所欠缺。可以说,双方在打法上很有相似之处。明天的比赛,双方都是以已所长攻敌所长,以已之短克敌之短。因此,两队发挥的稳定性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从前六轮的比赛来看,八一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天津队翻盘,江苏队0比3完负天津队,都显示了各自不成熟的一面。所以说,保持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是双方都需要提高的地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