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康塔多坦言不惧阿姆斯特朗 接受手术恐推迟训练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4日,2007年环法冠军阿尔伯托-康塔多将在马德里医院接受两个小时的手术, 以缓解他严重的鼻腔旧伤。

  25岁的康塔多是西班牙著名的自行车选手,2007年的环法比赛,他表现神勇摘得桂冠,随后不久,在 今年5月举行的环意大利比赛中,他再次加冕冠军,不过,因为比赛中遭遇猛烈碰撞,康塔多的鼻子也因 此受伤。

  上周六,康塔多宣称自己会在周一接受为期两小时的手术,摘除声带息肉,并减缓鼻子通道长期阻隔 的困扰。新赛季,康塔多所在的探索频道自行车队改成了阿斯塔纳队,下月,也就是12月4日,车队将在 西班牙开始本赛季首个季前训练营,为本赛季的各大赛事做准备。因为,7届环法赛冠军阿姆斯特朗刚刚 复出,并加盟车队,在季前训练营中,康塔多将首次和环法王会合。不过,因为手术的缘故,康塔多归队 的时间恐要推迟。

  “我可能要准备晚上两周,这都得看我到时候手术恢复的情况而定。”康塔多如此说道。作为07年环 法赛的冠军得主,他对阿姆斯特朗的到来并不是很担心,“他是名非常伟大的运动员,我很尊重他,但他 的到来,并不会对我今年的计划有太多影响,我对环法的期待依然不变”。(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 阿姆斯特朗 | 季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