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格时代5大队长:法国三杰携三狮传奇 新人小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加拉公开炮轰队友之后,主教练温格终于将队长袖标从法国后卫的胳膊上摘了下来。北京时间周一,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将接替队长一职,而且这份任命是“永久性”的。由小法担任队长,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众望所归,尽管只有21岁,但是以他欧洲冠军外加球队大脑的身份,即便是最为苛刻的批评家,也不会反对法布雷加斯带上阿森纳的队长袖标。那么在温格时代的兵工厂,还曾经有哪些球员长期担任队长一职?下面就由我们为您一一细数。

  托尼-亚当斯

  国籍:英格兰 生日:1966年10月10日

  位置:中后卫 代表阿森纳参赛次数:504场

  亚当斯1983年开始为阿森纳队效力,1988年以来就一直佩戴着阿森纳队的队长袖标,直到2002年挂靴,是阿森纳队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队长。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