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赴德曝光重要收购 伯纳乌揽拜仁双星?

小猪:背上我咱们一起去皇马
施魏因斯泰格 to 波多尔斯基:背上我咱们一起去皇马!

    搜狐体育讯 正当皇马四处求购前锋以求能解这个赛季的燃眉之急时,伯纳乌的高层又启动了另外一项重要的收购计划。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消息,皇马的技术顾问波图加尔会在本周中飞往慕尼黑,届时他将与拜仁中场球星施魏因斯泰格的经纪人进行会面。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皇马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能够免费引进这位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是皇马需要的球员吗?

  24岁的施魏因斯泰格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大放异彩,这个夏天他也得到了包括尤文和AC米兰等在内的多家豪门邀约,就连西班牙媒体也多次建议皇马,一旦挖角失败,伯纳乌可以把目标对准“小猪”。不过最终施魏因斯泰格选择继续留在了拜仁,由于他的合同将在09年6月到期,所以目前拜仁正在与小猪的经纪人进行续约的谈判,而且开出了年薪300万欧元的新合同。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他早就表示过要去其他联赛豪门踢球的愿望,目前迟迟不续约也看作是他打算赛季末自由离队的信号,而且以小猪目前的年龄和地位,如果哪支球队能够免费得到他,完全可以向他提供一份高薪的合同。不过拜仁主帅克林斯曼正在极力阻止自己的爱将离队,毕竟小猪是他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冬季转会十大红人

  《踢球者》杂志透露,皇马打算为小猪提供一份超过3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当然伯纳乌方面希望能够小猪能够拖到赛季结束的时候自由加盟,这样就省去了俱乐部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要知道德国中场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以上。波图加尔此次飞赴慕尼黑,就是与小猪的经纪人商谈具体的转会方案,一旦施魏因斯泰格的加盟能够谈妥,那么皇马明年夏天完全不用再在C罗的身上花费大把的时间和精力。

  皇马此次派出波图加尔前往德国,也被西班牙媒体看作是米贾托维奇的失宠,毕竟俱乐部之前的转会工作都由黑山人一手负责。皇马本赛季的糟糕战绩,与米贾托维奇这个夏天引援工作的不力有着很大的关系,伯纳乌在C罗身上耽误了太多时间,而罗比尼奥又在最后关头离队,这一切都遭致了俱乐部上下的不满,而被誉为卡尔德隆“右手”的波图加尔也正式接过了米贾托维奇的“肥差”。西甲第12轮精彩瞬间

  除了施魏因斯泰格之外,拜仁阵中的另外一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也有望离队,在安联球场打不上主力的波尔蒂目前已经公开表示要在冬天离队。“我决定了要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离开拜仁,我已经与俱乐部进行过沟通,我的想法很明确,那就是去一支能让我踢上比赛的球队。”在美国国脚多诺万确定冬季加盟拜仁之后,波多尔斯基对争夺主力位置的前景更加悲观。

  科隆和多特蒙德等德甲球队已经表示了对波多尔斯基的兴趣,而23岁的德国国脚这个夏天一度也曾经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虽然皇马把目标重点放在克雷斯波、舍瓦和阿尔沙文等前锋身上,但有谁敢保证波尔蒂王子这个冬天不会披上伯纳乌的战袍呢?波图加尔此次在慕尼黑“一箭双雕”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宏岚)

组图:皇马冰天雪地中备战欧冠 铁卫扮"蒙面侠"

老马险些命丧苏格兰 疯人欲砍其头复仇上帝之手

皇马新帅候选再添四人 欧冠两王者背后竟有温格

皇马1数据全欧洲仅输蓝军 西甲第1舒帅却难欢喜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定海神针 阿根廷版"卡洛斯"

漫画-皇马巴萨1本质不同 两豪门追求天壤之别?

第12轮精彩瞬间:舒帅抢救爱将 皇马弃将背媳妇

克鲁伊夫:巴萨无愧11月之王 巅峰瓜帅应防暗礁

梅西伤愈进入巴萨欧冠名单 中后场双核安排轮休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冬季转会十大红人:皇马五选二 外星人情归何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伯纳乌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