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帅候选再添四人 欧冠两王者背后竟有温格

    搜狐体育讯 尽管艰难战胜维尔瓦,但舒斯特尔却并未度过危机。一旦在接下来的欧冠赛事中有个闪失,德国主帅仍有可能下课。一旦舒斯特尔被解雇,波图加尔就将作为代理主帅坚持完本赛季,明年夏天皇马则将另寻名帅入主伯纳乌。除《阿斯报》此前开列的六大人选之外,近期西班牙媒体又给出了另外四名大名鼎鼎的候选人。

  最先被媒体曝光的是安切洛蒂,《马卡报》称AC米兰主帅有可能在下赛季君临伯纳乌。安切洛蒂06年就曾非常接近皇马,但卡尔德隆当时选择了卡佩罗。安切洛蒂在欧冠赛场上的出色战绩是最吸引皇马高层之处,卡尔德隆一直把第十座欧冠奖杯视为任内最大目标。执教AC米兰七年来,安切洛蒂率领红黑军团三度杀入欧冠决赛并两度捧杯。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却表态绝对不会放走安切洛蒂:“这一切报道都是假的,安切洛蒂肯定会留在米兰。我和米亚托维奇是朋友,但到了转会市场上那就得另说了。”

  继安切洛蒂之后,英格兰媒体又捅出了贝尼特斯和皇马的绯闻。与安切洛蒂相似,贝尼特斯的最大优势也是欧冠中的辉煌战绩,利物浦三年内两进决赛并捧杯一次。贝尼特斯是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他曾担任过皇马B队主帅,在皇马高层中人缘不错。经济危机让利物浦美国老板心生退意,贝尼特斯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贝帅倒的确有回国执教皇马的可能性。

  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又给出了另外两大候选——温格和斯科拉里。温格已经成了漂亮足球的代名词,这恰恰是卡尔德隆最想要而皇马最欠缺的一点。温格在阿森纳高层中地位极高,但由于他过分重用年轻人而忽视对中生代的培养,枪手近几年战绩并不理想,球迷和高层能忍教授多久还是个问号。

  尽管温格与阿森纳之间已经出现了裂痕,但皇马要得到教授的青睐,难度仍然不小。英超中主教练还兼任经理角色,阿森纳一批小将的引进都是温格一手操作的。但在西甲中由于体育经理的存在,主教练在引援方面的权力被削弱了很多,米亚托维奇和舒斯特尔的矛盾正源于此。要让温格向体育经理妥协,可能性不大。另外温格的“恋童癖”早已举世皆知,对于年过30的球员,教授坚持合同每年一签,法国人和拿着终身合同的古蒂、劳尔、范尼等人如何相处也是个问号。

  如果说温格入主皇马还有那么点可能性的话,斯科拉里与白衣军团间的绯闻则完全是媒体炒作。斯科拉里本赛季刚刚入主切尔西,阿布根本不可能放走战绩颇佳的巴西老帅。除非金融危机让阿布彻底倒闭,否则斯科拉里就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伯纳乌。(搜狐体育 于鹏)

组图:皇马冰天雪地中备战欧冠 铁卫扮"蒙面侠"

老马险些命丧苏格兰 疯人欲砍其头复仇上帝之手

皇马新帅候选再添四人 欧冠两王者背后竟有温格

皇马巨头赴德曝光重要收购 伯纳乌揽拜仁双星?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定海神针 阿根廷版"卡洛斯"

漫画-皇马巴萨1本质不同 两豪门追求天壤之别?

第12轮精彩瞬间:舒帅抢救爱将 皇马弃将背媳妇

克鲁伊夫:巴萨无愧11月之王 巅峰瓜帅应防暗礁

梅西伤愈进入巴萨欧冠名单 中后场双核安排轮休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冬季转会十大红人:皇马五选二 外星人情归何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贝尼特斯 | 斯科拉里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