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郎效农:谢亚龙对足球是外行 最大悲剧不懂装懂

  近日,曾和谢亚龙接触多年的足协前联赛部主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向记者谈了自己眼中的谢亚龙。

  郎效农评价,谢亚龙原来是搞田径的,对足球是外行。“但他认为自己真的懂足球。他没踢过足球,恐怕连足球都没怎么看过。

他以为是北体大的硕士研究生,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大家觉得他不懂,但他认为自己很懂,这是他的悲剧。最麻烦的在这里。”

  郎效农举了个例子。米卢曾问记者:你会打棒球吗?记者说不会。米卢说:我也不会。不会就是不会。但谢亚龙不是这样,不懂,他说他懂,可悲的是他真的认为自己懂。

  另外,郎效农认为体制问题是阎世铎、谢亚龙们败走足协的主要原因。郎效农曾劝过谢亚龙:你怎么能告诉教练,该这么练、那么练?谢亚龙回答:我是第一责任人,跟总局签了责任状,“打板子”找我呀。郎效农又劝:你是第一责任人,那你当教练吧,你能当教练,还用花多少万美元请外教吗?谢亚龙沉默了一会儿:你说得也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