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当主任传闻不靠谱 去年9月被任命副主任

   针对此前网媒传闻“跳水女皇”郭晶晶已成为家乡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随时可转行做跳水教练一事,记者昨天从河北省体育局证实,郭晶晶目前担任该中心“副主任”不假,但出任“主任”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退役后何去何从变数很大。

  河北省体育局新闻发言人罗一表示,该省体育局经过张榜公示,并按照一系列严格的干部任用选拔程序,于2007年9月正式任命奥运冠军郭晶晶为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罗一介绍,与郭晶晶一同得到任命的还有该省的另一位奥运冠军蔡亚林。作为射击世界冠军,蔡亚林被任命为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两位奥运冠军的“官职”起点一样,行政级别同为副处级。

  罗一说,虽然郭晶晶进入了河北省体育界的“管理层”,但其作为一个现役运动员,目前并不履行具体的行政管理事务。

  针对郭晶晶晋升“主任”一事,罗一表示,郭晶晶目前的行政职务仍为“副主任”,即使其退役后留在家乡河北省,该省体育局任命其为“主任”的可能性也很小。

  罗一表示,郭晶晶作为一个已经二十七岁“高龄”的女运动员,伤病随时可能发生,况且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将来是否会因为个人婚姻原因赴港抑或选择留在河北省,应充分尊重其本人意愿。牛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罗一 | 蔡亚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