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险些命丧苏格兰 疯人欲砍其头复仇上帝之手

    搜狐体育讯 上周三,马拉多纳在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完成了自己执教阿根廷队的首秀,球王也取得了开门红。但当时有谁知道,这块号称马拉多纳的福地却险些成为了他的葬身之地,因为赛前一名英格兰球迷打算持刀进入球场刺杀老马,好在这名球迷的刀具进场时被查获,随即警方也将他拘捕,事后他扬言自己的目的就是想砍了球王的头。->>您怎么看待上帝之手对英格兰球迷的伤害?

  这条消息当时并未被任何英国媒体披露,直到一周后,包括《号角报》在内的阿根廷媒体才曝光了这条消息。据悉,这个名叫维尔沃斯的英格兰球迷43岁,在上周从米尔德斯堡的家赶往格拉斯哥,他随着藏着刀具,打算在汉普顿公园球场里伺机刺杀马拉多纳。不料尚未进入球场之内,维尔沃斯的刀具就被安检查出,随即警方拘捕了这名可疑的球迷。阅读更多马拉多纳新闻

  维尔沃斯事后表示,他带刀就是为了去球场砍下马拉多纳的头颅,自己想用这种方式报复阿根廷人。谈到痛恨老马的原因,维尔沃斯透露,22年前的墨西哥世界杯,英格兰与阿根廷一役,自己下了500英镑赌英格兰能够晋级,如果英格兰那届杯赛能够夺冠,他将连本带利获得超过3000英镑的彩金。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知道,阿根廷凭借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淘汰了英格兰,也让维尔沃斯输掉了全部的钱。->>您觉得维尔沃斯的遭遇是老马的错么?

  维尔沃斯为了这场赌注,还找别人借了不少钱,结果一场比赛后自己不但身无分文,而且还负债累累,为此妻子也离开了自己。维尔沃斯称,他对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非常愤怒和痛恨,这让自己失去了一切,并且维尔沃斯还大骂阿根廷人是个骗子,而砍下他的头就是老马应该付出的代价。据悉,43岁的维尔沃斯之前失业在家,并且患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病,这次的举动将他让遭受为期五年的牢狱之灾。(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组图:皇马冰天雪地中备战欧冠 铁卫扮"蒙面侠"

皇马巨头赴德曝光重要收购 伯纳乌揽拜仁双星?

皇马新帅候选再添四人 欧冠两王者背后竟有温格

皇马1数据全欧洲仅输蓝军 西甲第1舒帅却难欢喜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定海神针 阿根廷版"卡洛斯"

漫画-皇马巴萨1本质不同 两豪门追求天壤之别?

第12轮精彩瞬间:舒帅抢救爱将 皇马弃将背媳妇

克鲁伊夫:巴萨无愧11月之王 巅峰瓜帅应防暗礁

梅西伤愈进入巴萨欧冠名单 中后场双核安排轮休

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冬季转会十大红人:皇马五选二 外星人情归何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