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目前查尔顿境况不太好 盼换帅后彻底反弹

  本报讯(特约记者章宇)查尔顿在上周日主场2比5负于谢菲尔德联队后,俱乐部撤销了主教练帕杜的职务,曾在查尔顿执教多年的柯比什利有望重掌查尔顿教鞭。对此,正在养伤的郑智坦言,作为职业教练,时刻都会有下课的压力,帕杜这次下课,与查尔顿不理想的成绩有直接关系。

  输给谢菲尔德联队后,查尔顿已经连续八场比赛没有赢球,在英冠24支球队中排倒数第三。正是基于目前糟糕的战绩,俱乐部才拿掉了帕杜。“目前查尔顿的境况确实不太好,球队上下压力也很大。虽说成绩不好不能全怪罪主教练,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需要有人承担责任时,俱乐部第一个想的肯定是主教练。”郑智表示,帕杜的人品没得说,而且很敬业,这次他离开,自己也替他感到惋惜。

  郑智强调,新教练到位后,希望球队能够彻底反弹,把该打好的比赛打好。据悉,曾在查尔顿执教了15年(1991年到2005年)的柯比什利很可能重新回到山谷球场。

  一个半月前,郑智左脚动了手术。尽管目前还没有扔掉拐杖,但是在医生的安排下,他每天都要进行身体训练。郑智称,“伤情恢复得不错,一切都在按照医生的计划进展,估计明年1月能回到训练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谢菲尔德 | 柯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