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主教练竞聘前夜 施之皓高呼我还没有五十岁

  本报讯 伦敦奥运周期,中国乒乓球男女队的掌舵人分别是谁?答案将通过今明两天的乒乓球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产生。

  一直以来,北京奥运会上带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勇夺男单、男团金牌的刘国梁是伦敦奥运周期男队主教练的不二人选。

这样,关注的焦点就集中在女队身上。早在2006年孔令辉突然退役入主女队做教练时,业内就传,北京奥运会后孔令辉要接施之皓的班。而本次主教练竞聘条件中“在国家一队任教练员或国家二队任主教练两年以上”这一条也让这个猜测变得更加有根据——孔令辉到国家女一队当教练员不多不少刚好两年。只是昨晚孔令辉以“看比赛没空接受采访”为由避而不谈是否参与此次竞聘。

  昨晚在张家港全国锦标赛的观众席上,记者没有看到孔令辉,倒是看到了施之皓的身影。奥运会后放假期间,施之皓就曾表示,“张家港我肯定要去,我要去看看队员的表现。”但就只是看队员表现这么简单?“我到底有没有参加这次竞聘报名,明天早上九点你就知道了。”不管记者怎么软磨硬泡,施之皓就是不肯提前揭秘。

  不过,在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办法》上写得很清楚,“主教练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特殊情况可以适当放宽”。而2005年施之皓竞聘时,年龄限制是一定要低于50岁。这个小改动是施之皓得以留任的信号?面对记者的质疑,电话那头施之皓的语调突然提高八度,“我没有50岁的,好不好。”是的,生于1959年9月26日的施之皓如今只有49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