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蒙哥马利八年后良心发现 百米飞人承认服兴奋剂

  本报综合报道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话用在美国前百米飞人蒙哥马利身上再合适不过。因为参与假支票诈骗、毒品交易,两罪并罚要吃上将近9年牢饭的他,日前突然良心发现,首度承认自己在悉尼奥运会前服用了兴奋剂,不该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的奥运金牌。

  蒙哥马利是在接受一家电视台专访时,坦白自己使用睾丸激素和人类生长激素这一事实的。他坦白说,在悉尼奥运会前每个月服用4次人类生长激素。不过,直到2005年退役前,他从没被查出使用过兴奋剂。

  这是继他的前妻、“女飞人”琼斯公开坦承自己使用兴奋剂后,美国体坛又一位明星承认靠兴奋剂跑出了世界纪录和获得奥运金牌。这对曾经被誉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夫妻,如今双双受到禁药事件的困扰,还都成了阶下囚。琼斯因为在兴奋剂调查中对联邦调查人员作假证,上个月才在监狱服完半年刑后出狱。

  今年5月,蒙哥马利因卷入一起涉及170万美元的假支票欺诈案,被判入狱46个月。他要先服完这个刑,然后接着为交易海洛因案再蹲5年的班房。33岁的他可能至少要等到40岁后才能离开监狱了。6年前他跑出了9秒78的百米世界纪录。不过,2005年他因涉嫌BALCO实验室兴奋剂案而被体育仲裁法庭禁赛两年,他在2001年3月后参赛的所有成绩被取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