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李铁怒骂队友被曝 成都队竟给记者1000元封口费

  辽足降级,李铁发飙

  李铁更衣室发飙内情曝光

  千元封口费难封口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在上周日中超联赛成都队主场0∶3输给陕西队之后,李铁赛后在更衣室失态突然发飙,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想给现场记者每人1000元钱“封口费”,以避免此事曝光。

  据悉,当天比赛过程中,司职后腰的李铁就对队友刘成场上的表现不满,在场上两人就一度发生了语言争执。赛后回到休息室,李铁再度用脏话指责刘成,后者不满地回了一句,怒火中烧的李铁顺势抓起球鞋走向刘成。眼见两人即将打起来,队友们急忙将两人拉开。泄愤不成的李铁,此时又将怒火引向进入更衣室的成都记者,“都是你们惯的,进什么国家队……”李铁的无端指责,让在场的成都记者深感愤怒,眼看双方又将发生新的冲突,成都俱乐部相关人士急忙赶来劝架,甚至想给现场记者每人1000元钱“封口费”,以避免此事曝光。

  事后,有知情人士分析说,李铁在今年上半年一度想转会辽宁队,但因为转会费的原因未能实现,因此他情绪上受到影响,再加上当天辽足降级的消息对其心理有所影响,才出现了赛后发飙的一幕。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