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闪电伤愈可战欧冠 曼联王被高估实不如小罗?

C罗伤愈复出
 [曼联训练组图:特维斯凶猛 C罗鲁尼谈笑]

    搜狐体育讯 曼联本周中将做客情歌球场挑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胜者将锁定本小组头名。弗格森目前已经列出客战名单,C罗纳尔多赫然在列。上周联赛,C罗半途因腿伤退场,原本预计很难赶上欧冠比赛,不过葡萄牙人恢复情况喜人,周一照常与全队进行了合练,看起来腿伤并无大碍,有望出战上赛季的西甲亚军。<<<对手狂贬C罗:你有6大缺陷

  如果出场,C罗要面对的不仅是对手的铲球,还包括场边球迷的嘘声。上周六在维拉公园,C罗不断受到维拉球迷的攻击挑衅,而在被换下场时,C罗也愤怒地竖起手指,好在不是侮辱性的中指,只是一根食指,要场边挑衅自己的球迷赶快闭嘴。不然的话葡萄牙人可能面临麻烦的指控,周末能不能打曼城德比战还是个问题。

  不光是球迷,场上的对手也会主动向C罗挑起心理战,比如比利亚雷亚尔队长、也是西班牙夺取欧洲杯的主力后腰塞纳,日前就宣称,大家高估了C罗的能耐。塞纳说:“克里斯蒂亚诺无疑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之前宣称他代表曼联一半的进攻力量,这显然太过了。我现在觉得我高估了他的重要性,当他找不到进球时,他的作用其实很有限。没错,他是很快,但无数次踩单车过人不代表就有实效。”

  塞纳是标准的巴西人,在他眼中,罗纳尔迪尼奥才是最棒的,C罗还赶不上米兰中场:“他显然没有小罗巅峰状态时那么全面出色。小罗最佳状态时也能不断进球,而且什么都擅长,射点球、主罚任意球、盘带突破、各式精彩妙传,短传长传都不成问题,不断助攻,而且还满场飞奔。”

  不管塞纳如何挑起战火,曼联客战目标依然明确,只要一场平局就足以保证球队提前晋级16强。所以,弗格森也未必会让C罗冒险,更可能的情况是像主场对阵“黄色潜水艇”一样,让C罗替补出场打上一阵。

  范德萨此番没有进入客战名单,库什恰克将继续首发。贝尔巴托夫也无法随队出征,队长加里-内维尔的腹股沟伤势也难以迅速痊愈,德比战恐怕也无法出战。好在本赛季进球运不错的弗莱彻,膝盖伤势已大有好转,有望成为红魔生力军。韧带受伤的斯科尔斯,周一也随队参加了训练,近期也有望重返球场。

  在情歌球场,曼联将重逢旧将罗西,意大利小将登陆西甲后表现出色,弗格森似乎也有意重新招罗西回队,“这扇大门永远是打开着的”。对此,法国后卫埃弗拉表示欢迎,在他看来,罗西有望成为未来巨星:“我早知道他能成才,只不过在曼联他得不到那么多机会。看看我们的锋线,贝尔巴托夫、特维斯和鲁尼,C罗还会去打前锋,吉格斯也是,要出头谈何容易!有时候看到这阵仗,我都会感慨,幸好我是个后卫。罗西没能更多为曼联出场,绝不是因为他天赋不够。”

  附曼联欧冠出征名单

  守门员:福斯特、库什恰克

  后卫:拉斐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埃文斯、埃弗拉

  中场:C罗、朴智星、吉布森、安德森、波塞邦、卡里克、吉格斯、弗莱彻、纳尼

  前锋:鲁尼、特维斯、马努乔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纳 | 弗格森 | 贝尔巴托夫 | 比利亚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