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球四大皆空 亚足联年终颁奖一无所获

  日本是2008年亚洲足球的大赢家,入围多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比如,入围最佳球员的远藤保仁目前效力于获得最佳球队提名的大阪钢巴队。在代表俱乐部出场的235场比赛中,远藤打入54球。他带领球队在国内联赛中高歌猛进,并在亚洲冠军联赛中以不败战绩夺冠。


  亚足联当日邀请部分提名人物在上海与媒体见面,许多家中文媒体也前来采访。由于中国足球没有获得一项提名,主办方在见面会上甚至没有配备中文翻译。混乱不堪的中国足球,却要在家门口为亚足联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颁奖嘉年华,令许多球迷感到很不是滋味。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甚至没能坚持到第一轮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就已提前出局。而在北京奥运会上,在其他项目代表队频频告捷的情况下,中国男足以三战只积一分的成绩出局。在国内联赛中,俱乐部退赛、假球传闻、球场暴力等,一次次让中国足球在球迷面前蒙羞。

  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2008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糟糕的一年。“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历史性的成绩,但中国足球似乎依然没有等来它的春天。可以确定的是,目前中国足球已经处在一个非常危急的时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