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一人更胜国米三大将 紫百合绽放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火星四溅,不仅进球数大有提高,10场比赛共打进31球,而且多数比赛都打得难解难分。罗马、佛罗伦萨在本周强势回归,那不勒斯、拉齐奥和乌迪内斯则又在本周遇阻。当然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榜首之争,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德比中力克尤文图斯,抢占天王山;AC米兰则在随后被都灵逼平,蓝黑独秀之局已经初现。

  前锋:托蒂(罗马),科拉迪(雷吉纳),卡萨诺(桑普多利亚)

  罗马是本轮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而带领这支赛季初一度陷入深渊的球队走出低谷的正是队长托蒂。本轮面对莱切,托蒂开场仅仅11分钟就为武希尼齐送出精彩直传,助攻黑山前锋为罗马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刚开始4分钟,托蒂又亲自突破对手防线,并在面对对方门将时踢出标志性的“勺子”,为罗马锁定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罗马队是最佳球队,而罗马旧将卡萨诺则堪称本轮最佳球员。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开赛以来状态也不好,但近来卡萨诺正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复苏。本轮桑普主场面对劲旅卡塔尼亚,佩戴队长袖标的卡萨诺在第6分钟就策动致命进攻,最终帮助贝卢奇为球队打开局面。之后的比赛完全成为卡萨诺的个人表演,“巴里小子”不仅在球场上无人能挡,还在第62分钟和第91分钟连下两城,一手导演了本赛季桑普多利亚最精彩的胜利。

  若论表现的全面,雷吉纳前锋科拉迪没法跟天才的卡萨诺相比,但若论进球,科拉迪毫不逊色。本轮雷吉纳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这对于实力孱弱的雷吉纳来说本应是一场苦战,但科拉迪用自己的进球让雷吉纳主场球迷好好享受了一把比赛。第21分钟,科拉迪头槌建功;比赛结束前又是科拉迪在反击中打入全队的第3球,为意在保级的雷吉纳锁定了宝贵的3分。

  中场:加图索(AC米兰),蒙托利沃(佛罗伦萨),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穆图(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的状态近来也开始反弹,伤愈复出的穆图起到了与罗马王子托蒂相似的作用。本轮面对冠军杯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在下半场打出了赛季最佳水平。穆图在第52分钟踢进点球,为佛罗伦萨把比分扳平,之后又连续助攻蒙托利沃和吉拉迪诺得分,最终为佛罗伦萨导演了一场绝地大反攻。

  不过佛罗伦萨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头号功臣还要数意大利国脚蒙托利沃。在乌迪内斯率先破门后,佛罗伦萨的中场核心突然变身成为射门机器,整场比赛蒙托利沃一个人就完成7脚射门,其中5次射正并且在第64分钟和第78分钟连下两城。在大开杀戒的同时,蒙托利沃也没有忘记作为组织者的本分,第79分钟正是他策动的进攻帮助吉拉迪诺打入球队的第4球,一举锁定胜局。

  AC米兰本轮遗憾地被都灵队逼平,在积分榜上又被国际米兰拉开了距离,但这无碍加图索的完美表演。虽然本场比赛队长袖标交回到马尔蒂尼臂上,复出的皮尔洛也重新成为米兰的中场核心,但加图索却依然保持了此前一段时间的神勇状态。不仅在防守中加图索一如既往地勇猛,在进攻一端也再一次给予球队巨大帮助。在被舍甫琴科换下前,加图索79分钟时间里传球64次成功率高达92%,并且在都灵队刚刚取得领先后就送出精准直传,帮助卡卡为米兰把比分扳平。如今的加图索攻守兼备,完美无缺。

  当然本轮的焦点毫无疑问是意大利德比。虽然在比赛中进球的是蒙塔里,但要说起到更重要作用的却是斯坦科维奇。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出人意料地把斯坦科维奇摆进首发阵容,而事实证明这一改变英明无比。在前腰的位置上,塞尔维亚人不断给尤文图斯防线制造麻烦,连拉涅利在赛后都承认是斯坦科维奇制造了进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科拉迪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