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闭幕 乔红跃升粤乒新“当家”

   本报张家港1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晚闭幕,7个单项的冠军归属均揭晓。广东队一共获得一银两铜的成绩,分别是马琳/张超的男双银牌、刘诗雯的女单铜牌以及刘诗雯/麦乐乐的女双铜牌。

广东乒乓球队总教练陈锦棠表示,队员们基本上完成了任务,发挥也是正常,只是头号男单马琳与头号女单刘诗雯还可以表现得更出色。

  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男团和女团前四名的队伍可以直接获得全运会团体比赛的参赛资格与种子位置。遗憾的是,广东男队和广东女队双双在1/4决赛中告负,需要通过明年初的预赛去获得全运会的参赛资格。男单方面,马琳在1/4决赛中不敌解放军队小将张继科,马琳与队友张超在男双决赛中也不敌上海队的王励勤/许昕而屈居亚军。

  刘诗雯与麦乐乐最终仅获得女双并列第3名,而前者虽闯进了女单4强,但她不敌最后夺冠的解放军队选手文佳。一直在张家港督战的广东队教练陈锦棠表示,“这个成绩对队伍来说并不是坏事,这样可以让队员们更充分地磨合。”

  自今年10月开始,前世界冠军、国家女队教练乔红正式担任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而原主任陈锦棠退居二线,担任总教练。乔红透露,她近期最大的目标,就是带领广东队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夺得金牌,而她希望可以尽快进入角色,她也感谢陈锦棠的协助与指导。作为广东乒乓球队的老功臣,陈锦棠告诉记者,他仍然不会离开球队,只是退居二线,“乔红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还拥有在国家队执教的经验,我相信她绝对胜任新岗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