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国安否认签辽足外援 李章洙合同未到期不谈续约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就在辽足降入中甲的时候,澳大利亚一家媒体爆出消息称辽足的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将和北京国安签约,对此,记者采访了国安总经理李小明。李小明表示:“这绝对是一条假新闻。”

  在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不少球迷都打出了希望李章洙留任的标语。

对此,李小明表示,此事还没有到商谈的时候。“李章洙和球队的合同是12月31日才到期,没有到期的时候谈论是否续约不太合适。”

  相关新闻:
 
  辽宁将出重手 助辽足冲超

  据新华社电 时隔13年,辽宁足球队再次降级。面对窘境,辽宁省体育局表示,将全力协助辽足俱乐部建基地、建梯队,争取帮助辽宁队早日重返中超。

  谈到辽足降级的原因,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说,辽宁队在股权回归前负面新闻多、球员流失多、没有基地、梯队不健全,而今年在引进外教、外援上又出了错误,俱乐部的管理、经营也有问题,这都导致了辽足最终降级。在辽宁足球跌入低谷之时,辽宁省体育局将从梯队和基地入手,帮助辽宁队重新崛起。孙永言说,我们在沈阳的柏叶体育中心将有一块7片足球场的基地,这也将成为辽足今后的家,届时,辽宁队将结束四处漂泊的日子。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孙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