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首钢篮球馆外突然失火 观赛球迷自发救火逞英雄

  竞报讯 (记者倪乐) 篮球比赛开赛前,体育馆外突然着火,前来观赛的球迷主动加入到了灭火的队伍中。前天傍晚,首钢篮球馆外起火,观赛球迷见状纷纷拿出自己车里的灭火器灭火,在消防队员赶到之前尽力控制火势。

  当天傍晚5点15分,首钢篮球馆东侧停车场内一简易棚突然起火。

当晚7点半,北京首钢主场对阵天津荣钢的CBA篮球比赛就要在这里举行,一些已经到场的球迷,第一时间发现了火情。

  “我当时刚把车停好,就听见有人大喊‘着火了’,紧接着就看到东边有浓烟,我顺手把车里的小灭火器拿出来就跑过去了。”球迷小黄说,还有五六个正在停车的球迷,也拿着车里的灭火器加入到灭火的队伍中。

  消防员赶到后,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晚6时许,简易房的明火基本被扑灭。15分钟后,消防员完成了最后的处置。据介绍,着火的简易房已经很久不使用,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