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津门迎新赛季首场CBA比赛 篮球宝贝忙彩排(图)

  新报讯昨天的天津体育中心灯火通明,天津男篮的队员们在场内打得热火朝天,场边裁判、技术代表、现场DJ、拉拉队更是样样俱全,如果不是看到场边大批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人们还以为天津男篮的主场比赛提前了。原来,为了迎接津门的首场CBA比赛,营造良好的主场气氛,天津男篮特别“配合”各有关方面,在昨天进行了一次“彩排”。

  记者走进天津体育中心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在按照篮协要求进行场地布置,安放广告牌、悬挂队员画像、张贴俱乐部标志,刚刚结束了几场大型演唱会的体育中心,如今正在变身成为天津男篮的“主战场”。
七点刚过,天津男篮的队员们便三三两两走进了球馆,在客场打了一圈几千人的小馆之后,再次踏进这个万人大馆,队员们普遍显得不太适应,大家赶紧开始投篮练习,希望尽快找到感觉。不过,没练多久,球队就被告知要进行一场“彩排”,分成一队和二队进行对抗赛,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检验一下计时钟、音箱等设备,避免它们到时候掉链子。比赛从介绍队员开始,暂停、犯规、违例一个都不能少。尽管大家都清楚这样的比赛只是为了配合检验器材,完全没必要真刀真枪。但对训练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老盖茨却分外认真,看到队员跑动不够积极、进攻没有什么章法更是有些不满,不停地在场边大声呼喊,甚至在“模拟”暂停的时候,还挨个向队员讲解跑位和战术。“马上就要比赛了,我可不希望你们这么对待训练。我希望明天大家能够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模拟比赛结束之后,老盖茨又特意嘱咐了一遍队员。

  此外,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俱乐部也费了不少心思。不但聘请了专业的体育DJ在现场主持,还为球迷准备了大量精美的俱乐部纪念品。而即将在天津体育中心为球迷表演的拉拉队更是大名鼎鼎,其中的骨干成员就是曾经在“鸟巢”表演过的“奥运星拉拉队”的队员,昨天仅是“小试牛刀”跳了两段,其激烈、热辣的动作便足以在各支CBA拉拉队中名列前茅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