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降级背后 疯狂“透支”数次换帅队员饮食难

  人际关系复杂 后勤保障困难

  肇俊哲在辽足降级后有一句话说得很到位,“辽足不怕没钱,怕的是乱,看看过去这些年,辽足出了多少事!”

  碍于自己身在球队之中,肇俊哲无法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说出来,但从辽足本赛季一路走来的脚步回望过去,的确是怎一个乱字了得!

  一年之内数次换帅

  辽足表面上给大家的印象似乎还不错,因为有一个人品球品俱佳的肇俊哲站在台前,但他的背后都是些怎样的人呢?

  今年,辽足经历了多次换帅,从之前的唐尧东,到匆忙找来的洛兰特,再到充当救火队员的李树斌,之后又请来了现在马林!如此频繁的换帅不是主教练能力的问题,而是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唐尧东因为得不到大股东的信任离开,洛兰特因为和助理教练不和离开,李树斌因为得不到名分而愤然离开!直到马林勇敢地站出来接手这个垂死的烂摊子,其间人际关系的复杂可见一斑!

  此外,辽足先后炒掉了四位助理教练,更换三次领队,更换两位俱乐部主管领导,仅仅这些因为人际关系的内耗,辽足损失的人气不说,单单是消耗的精力已经够拿下至少三场比赛胜利所需要的精力。

  穷困潦倒 队员饮食都是“桶装”

  足协明确规定每家中超俱乐部要有自己的基地和梯队,但是以辽足的实际情况,要想完全达到足协的要求等于痴人说梦!怎么办?只好无中生有!

  当初辽足因为伪造基地所有证明和梯队证明,让其他中超队伍抓住了小辫子,险些失去了中超资格。而本赛季,经济上更加捉襟见肘的辽足不仅连伪造的基地都不存在,甚至沦落到使用大学校园人工草皮的地步,而在后勤保障方面,健身房和必要的恢复手段没有着落,连最基本的饮食营养都依靠少有的普通肉菜和大部分的青菜以“桶装”的方式供给!一位辽足的队员感叹,“我们现在吃的可能都不如普通的工作餐!”

  利益驱使 联赛上半程疯狂“透支”

  本赛季中超的假球和赌球已经很难找到“山寨版本”,取而代之的是相互之间的交换式默契球。简单说来,就是两家关系不错的俱乐部以商议的形式确定首轮交锋谁拿到3分,下次再见面先前得到好处的队伍主动送上3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避免打成平局,使得两败俱伤让其他队伍获利。

  本赛季前半段,“疯狂透支”的辽足史无前例地只拿到6分,而许多业内人士都把矛头指向前总经理程鹏辉,更有人指出程鹏辉之前送出的分数在他离开之后没人知道都送给了谁,搞得辽足在下半段需要保级的时候找不到欠自己的队伍,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莫大的黑色幽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程鹏辉 | 马林 | 李树斌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