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冲超方案已出台 最佳射手却将离辽投奔国安

  1995年降级后,辽足用了3年时间重返甲A行列,如今辽足降级又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回到中超呢?

  冲超方案已经出台?

  一支球队要想打出好的成绩除了需要有实力的队员外,资金的投入也非常重要。落入中甲后辽足的投入会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实际上早在辽足还没确定降级以前,辽足俱乐部方面已经作出了一套完整的关于来年打中甲的计划,说是未雨绸缪也好,说是没有信心保级也罢,反正计划已经是提前做出来了。

据悉,这套计划有两种方案,一种方案的方向是在明年的中甲联赛中加大投入,争取打回中超;而另外一种则是适当控制成本,在中甲蛰伏两年,然后再求冲超,这套方案下,意味着辽足重返中超的时间至少在2012年。

  究竟辽足在明年的计划中会采取哪种方案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但是从这两套方案中也可以看出,至少俱乐部方面已经有了想缩小投资成本的想法。

  大股东会更倾向哪种?

  辽足降级后,省体育局、辽足的教练队员都表示有信心用最快的速度重返中超,大股东也表示,就算是辽足掉到了中甲也会继续对球队的投入。但是继续投入并不表示加大投入,大股东会更倾向于已经制定的计划的哪种呢?

  实际上,今年大股东对辽足的投入并不小,但这还是一个运作不成功的赛季,辽足惨遭降级命运,王宝军在付出金钱的同时也一直都处于各方的骂声之中,面对这样的情况,虽然王宝军一直没有出来说话,但是他的心情是可以想象的。

  最初宏运介入辽足并非出于自己本意,原本就对足球并不是十分感兴趣的王宝军,明年对辽足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现在没人能够说清楚。

  一个是加大投入重返中超,一个是控制成本蛰伏中甲,对于不同的心态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是真的不希望在几年之后才能在中超的看到辽足的身影。

  “澳洲大炮”格里菲斯是广受辽沈球迷喜爱的球员,现在他已经打入了5粒联赛入球,是辽足队内的最佳射手。

  不过日前澳大利亚媒体却传出消息,辽足锋线上的尖刀格里菲斯很可能会成为辽足第一个离开的球员。

  据澳大利亚《使者报》报道:澳大利亚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想把在中国表现不错的格里菲斯招入自己旗下,但是该俱乐部的总经理却表示他在和格里菲斯谈的时候,格里菲斯表态他将选择继续留在中国,并且已经和北京队签约。

  格里菲斯已经签约北京队?当记者昨日向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求证此事时,他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而格里菲斯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澳大利亚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肯定离开辽足,国安的确是他的第一选择。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周松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王宝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