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队史十大最差球员 皮蓬名列前茅弗老大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美专家杰森-埃利奥特日前评选出了火箭队史上十大最差球员,传奇巨星皮蓬,巴克利以及现役球员弗朗西斯都榜上有名,榜单如下:

  沃侬-马克斯威尔

  要论遭遇联盟处罚的次数,马克斯威尔可以当拉希德-华莱士和罗恩-阿泰斯特的师傅。这个家伙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恶棍,一个关键投手,一个非常烦人的防守者,迈克尔-乔丹碰到他时得分总是低于赛季平均数。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马克斯威尔都有非常阴暗的一面。他曾经朝裁判扔口香糖和冰块,曾经在一场季前赛里引发大斗殴,曾经因为殴打一名球迷被禁赛10场。他简直是一个一触即发的炸弹,暴躁的脾气阻碍了他的前途。他之所以名声远播,主要是因为他在1994年的总决赛中投中过一个绝杀球。那次总决赛一场残酷的防守较量,实力占优的火箭最终拿下了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马克思威尔也参加了接下来那个赛季的卫冕征途,但是他因为不满首发位置被德雷克斯勒取代而用谎称韧带拉伤拒绝出战,结果导致他在1995年6月30日被火箭交易掉。此后,他四处流浪,取得了一点点成功,1999年季后赛第一轮,他帮助年轻的国王击败了老牌劲旅爵士。他在2001年退役。后来他还染上了性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