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

高崚希望新队员早日挑大梁 全运会后再考虑退役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 我省羽毛球奥运冠军高崚将于今日从上海飞往北京,开始潜心备战全运会。高崚表示:“我是从国家队退役,而不是结束竞技生涯,我将与队友魏轶力一起潜心备战全运会,关于退役后的选择要等到打完全运会后才能考虑。

  在上海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高崚和魏轶力一起出席了中国队的退役仪式。昨晚记者打通高崚手机,她说:“我明天返回北京,开始潜心备战全运会。现在预料我在全运会上的成绩还太早了,主要得看训练恢复的情况。我当然有心中的目标,到时用比赛结果说话吧。”对于退出国家队的心情,她说:“国家队对我们这批人的退役很重视,我非常感谢领导和教练们。在会上我还是那样笑呵呵的很快乐,但一个人静下来时,难免有些伤感,上海的天气也是阴雨绵绵的,我在国家队11年了,夺得15项世界冠军,确实很难割舍那份情感。”

  对于湖北队在国家队是否后继有人的问题,高崚说:“这次有6个人在国家队退役,魏轶力、杨维和我三个人是湖北人,这说明羽毛球确实是我省的优势项目。现在国家队中也有来自我省的新队员,希望他们能尽快成长,早日挑大梁。”

  高崚兼任湖北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对于外界猜测她今后是从事行政管理还是执教的传说,高崚笑说:“运动员的职责就是训练和比赛,我现在一心要打全运会,哪能分心去考虑退役后的选择。我现在肯定是全力备战,全运会结束后再考虑其他事。”

  据悉,国家队希望高崚和魏轶力随队训练,一来为她们保留一个高水平的训练环境,二来也便于通过她们的训练带动新队员的成长。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轶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