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湖北省高校足球联赛落幕 三峡大学队准备冲中甲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昨日下午,2008湖北省高校足球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幕,华中科技大学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队、武汉体育学院队和三峡大学队分获各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从14日开始,湖北省内数十所高校纷纷派队参加,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华中科技大学队获得了甲组冠军,武汉水利电力学院队获得乙组冠军,武汉体育学院队和三峡大学队并列专业组冠军。

昨日赛后,本次赛事的总裁判长朱六一表示:“此次比赛代表了湖北高校足球的最高水平,而且相比于去年各支球队也都有所提高。”

  三峡大学队将于下月踏上冲击中甲联赛的征程,以学生军的姿态向职业足球进军。湖北康天新源电力公司正式宣布赞助该队,三峡大学队将以三峡康天队决战乙级联赛总决赛。康天公司总经理肖世宏表示:“我从二十年前就是球迷,湖北不能没有足球,我只想尽自己的能力帮这些孩子一把。如果今年没冲上去,我们也不会放弃,仍准备以现有的队员为主要班底,成立一家俱乐部,明年再冲。”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