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山东鲁能不开会不动员 平常心对争冠最关键(图)

泰山队开始最后的冲刺。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上海申花客场战平大连实德,本赛季中超联赛夺冠的主动权又回到了鲁能泰山队手中,在这种局面下,泰山队并没有急于向球员下达必须夺冠之类的死命令。“事实上24日这一天我们没有专门召集球员开会,更谈不上做什么动员,现在这个时候,心态平衡最重要。”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大家也都看到了,联赛最后几轮比赛变化无常,不少比赛的结果都出乎人们赛前的预料,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应该谨慎小心。
”韩公政认为鲁能泰山并没有击败广州队的绝对把握,“客场征战广州时,我们就输了球,现在当然更不能轻视广州队。足球的魅力就在于结果的不可预知性,如果赛前大家都知道结果,谁还会去现场看球?”

  24日下午,泰山队的训练课以身体素质练习为主,训练过程虽然较为枯燥,但泰山将士们练得十分认真。队长舒畅在训练结束之后强调,“我们需要一颗平常心”,“现在我们必须全力投入到备战中去,争取踢好最后一场比赛。”

  而目前韩公政最担心的就是球员的心理会出现波动,“一方面很想拿冠军,另一方面又想赢怕输,这些问题不解决,比赛就会变得异常艰难。”韩公政希望山东媒体、球迷能为鲁能泰山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共同帮助泰山队踢好比赛,“联赛踢到这一步,我们当然不想再犯以前犯过的错误。”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