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解析山东男篮败因 战山西陕西放下包袱

  本报讯 结束了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之后,山东黄金男篮踏上了返乡的路程。24日,一行人抵达济南国际机场。虽然刚刚历经了两场失败,但山东黄金男篮上下并没有特别在意,他们表示,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才是眼下的当务之急。


  两个客场连遭败绩,山东黄金男篮的东北之行并不平坦。尤其是和辽宁队的比赛,两位外援发挥正常,本土球员的状态却始终难以让人满意。这让很多球迷对山东男篮的未来有些担心,大家认为,过于依赖外援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提到这个问题,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自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山东队的很多本土球员在青年队时曾经和辽宁队队员一起训练过。这批辽宁队球员的天赋和能力都比他们要强,相互之间又比较熟悉。山东队员碰到他们,往往心理上有些放不开。”巩晓彬认为,本土球员必须早日摆脱这种心态,在球队需要的情况下释放出自己的能量。

  接下来,山东男篮即将在主场面对山西、陕西、新疆三支西部球队的挑战。面对“西北群狼”的围剿,山东队也切实感受到了压力。目前保持不败的新疆队是国内篮坛的老牌强队,而山西和陕西两队,也在强力外援的帮助下强势崛起。“赛季才刚刚开始,这两场连败的包袱要立即放下,我们必须轻装上阵,一场场地把这几个强劲的对手拼下来。”巩晓彬说。   记者 李康宁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