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刘春明任国奥主帅 国少队将直接升格为新国奥队

  本报讯 (记者陈华)中国足协近期已经确定,由现国少队主教练刘春明担任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

  2012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刚参加完亚少赛,刘春明也对自己率队止步八强而无缘明年的世少赛做了总结。舆论之前一直呼吁国奥队由洋帅来执掌,但足协还是选择了最熟悉这批适龄球员的刘春明。


  下一届奥运会预赛已经提前到2010年进行,目前组建国奥队,到参赛其实只有一年多的时间。足协日前决定,国少队将不解散,直接升格为国奥队,同时国少队主教练刘春明将担任国奥队主教练。教练组会稍有变动,但是不会进行大的改动。

  根据备战计划,明年1月国奥队将正式开始集训。现在基本确定,新国奥将和丹麦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由足协和中国之队的赞助商盈方公司协调的结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