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依赖症短时间难治愈 如此难题唯有一人可解

有你我就放心多了
有你我就放心多了

    搜狐体育讯 “如果梅西不在场上,毫无疑问,这支巴塞罗那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如果乍一看,你一定以为这是皇马的喉舌又在诋毁他们的联赛死敌,但实际上则不然,这句话真正的出处来自于巴萨的主力门神巴尔德斯。“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在某些局面,我们需要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来独立解决问题,而那个人无疑是梅西。”也许,这一番话就能解释巴塞罗那为什么会在主场终结了自己9连胜的脚步,原因是他们缺少了诺坎普的魔术师。

  梅西现在对于巴塞罗那的重要性毋庸置疑。11轮联赛36个入球,欧冠4场11球,只要有梅西在场上,巴塞罗那就能将进攻展现到极致。然而,与赫塔菲一战,梅西因伤缺席,巴塞罗那则陷入了锋无力的危机。没有梅西的穿针引线,哈维没有了从容调度的空间,没有了寻求配合的伙伴,而埃托奥除了一次射中门楣之外,更多的时候也是与博扬一样碌碌无为,全然没有了最佳射手的风范。“梅西依赖症”,看来这个说法确实没有任何异议。

  虽然赛后主帅瓜迪奥拉以及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分别否认了“梅西依赖症”的说法,但是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现象是,巴塞罗那没有一个人可以代表梅西。至少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如此。赫莱布、博扬、佩德罗,瓜迪奥拉先后用了三个人去弥补梅西缺阵而留下的右边锋的位置,但是三个人当中,没有一个人能够达到合格的标准。而皇马的喉舌《马卡报》更是大肆渲染梅西缺阵,巴萨一无是处的言论。“梅西依赖症”在此情况下,想不确诊确实很难。

  但好在,马上要进行的欧冠比赛,梅西已经宣布可以参加并已经入选了大名单。虽然巴塞罗那已经出线,但就像克鲁伊夫所说的,巴塞罗那需要保证小组第一的位置。而与此同时,巴塞罗那的另一名大将伊涅斯塔也已经逐渐伤愈并随队训练。本来确诊6到8周才能复出的伊涅斯塔恢复能力惊人,仅仅用了三周便再次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但伊涅斯塔并不会冒然出战,他的目标是12月份的豪门车轮战,而不是现在。更为关键的是,健康的伊涅斯塔也将是瓜迪奥拉解决“梅西依赖症”的唯一王牌。(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伊涅斯塔 | 迪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