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朱骏:迎战绿城将狂攻不止 我保证这场比赛好看

  本报记者 李冰 连沪之战后,朱骏坐在酒店大堂沙发里,看上去很惬意。尽管在几个小时之前,申花队刚刚被大连队逼平,失去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也让他们在与鲁能队的冠军之争中,落到了下风。“现在对我们来讲,只有最后一场赢下浙江绿城队一个选择,其实这反倒是件好事,想法少了,比赛反倒好打了。”

  积分上落后鲁能两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的情况下,朱骏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夺冠机会的减少:“我们要想夺冠,除了希望广州阻击鲁能之外,我们必须要把跟浙江的这场比赛拿下来。而要想赢球,首先必须进球,这就要求我们只能加强进攻,相对而言,这种比赛更好打。”

  与大连海昌队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员并未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四平八稳地跟对手进行周旋。赛后复盘的时候,不少人表示,队员多少还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毕竟大连队的底蕴还在,这么多年联赛打下来,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排名靠后并不代表他们一点实力都没有。可能是受这种心态的影响,队员不太敢压上去,生怕被对手打反击,等到了下半场想要发力的时候,时间来不及,对手又通过各种方式来拖延时间,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的运气真的不在申花这边,哪有连着打两个门柱的啊?”

  昨天上午,申花队从大连飞回上海,并且在下午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联赛还没结束,答案还没揭晓,大家继续努力!”朱骏用这样的话为自己和球队打气。对于本周末与浙江绿城的最后一战,朱骏也说出了自己的思路:“对绿城就是进攻,不要去想什么防守,防守再好也拿不到胜利。现在我想的就是怎么多进球,而不是不丢球。不进球就赢不了球,赢不了球就拿不到冠军,这么简单的道理,每个人都会懂,那么就一心一意去想着怎么进球就是了。别的不敢说,打浙江绿城这场比赛,肯定会特别好看,我保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